晴時多雲

籃球》看到PLG滿場相挺 台灣足球小將袁永誠感慨

2022/06/16 15:04

袁永誠到場挺高國豪。(袁永誠提供)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P. LEAGUE+季後賽火熱開打,19歲足球小將袁永誠日前也曾到場體驗「最佳主場」新竹縣體育館的魅力,他表示,看到籃球比賽如此熱鬧,也希望台灣足球賽能有這麼熱絡。

袁永誠是首位獲得西班牙足球聯賽合約的台灣本土球員,效力於西乙B球隊里奧哈競技隊,而他先前結束國外賽事後返台,他透露,因為跟高國豪認識,也抽空到現場看PLG比賽,賽後還一起合照。

看到人潮湧進攻城獅主場,袁永誠感慨表示,看到籃球場人很多,也真的沒想到有這麼多人到場,希望有天看台灣足球的人,也能跟上籃球的觀看人數。

袁永誠表示,足球在全世界都很夯,而看到台灣籃球有這麼多人相挺,其實足球也可以好好發展,「籃球能做成這樣,足球也可以,但需要更多幫忙。」

袁永誠到場挺高國豪。(袁永誠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