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選秀旅美幫林鋅杰初先發 被富邦二軍KO防禦率飆高

2022/06/16 15:19

林鋅杰今天首度在二軍先發,僅投2局掉5分慘遭富邦悍將二軍KO。(圖片擷取自Youtube)

〔記者龔乃玠/新北報導〕有意投入中職選秀的前旅美投手林鋅杰,今天首度在二軍先發,僅投2局掉6分(5分責失),被富邦悍將二軍KO,目前在台灣未來之星棒球邀請賽防禦率高達18.00。

林鋅杰去年季後被費城人隊釋出,年初加入業餘球隊新北禾聯成棒隊,今天初先發首局就遇亂流,開場就被王正棠敲三壘安打,戴云真用高飛犧牲打送回分數。

2局上,林鋅杰在1出局控球失準,連續投出2次四壞,被孔念恩敲出適時安打,2出局後再被戴云真、蔣智賢和申皓瑋連續敲出3支安打,單局猛掉5分。

林鋅杰在10日初登板對統一獅二軍後援1局出現3次暴投,失掉3分,13日對樂天桃猿二軍中繼1局無失分,但今天對富邦二軍先發卻被打爆,2局被敲5支安打,投出3次四壞,有1次暴投,失掉6分有5分自責,在盃賽每局被上壘率(WHIP)高達3.2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