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續留味全or轉戰韓職 鋼龍:今晚給大家答案

2022/06/16 15:57

鋼龍。(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味全洋投鋼龍昨傳出已有韓職球隊向中職聯盟提出身分照會並詢問買斷金,韓媒提及,起亞虎與SSG登陸者都有機會網羅,今天賽前鋼龍透過翻譯表示,「今天晚上會再跟經紀人多了解、溝通,甚至可以確認這個機會的成熟度,也會決定是否到下一支球隊發展。」意即最快今晚鋼龍就會決定續留味全,或是重返韓職發展。

鋼龍表示,選手流動在同一個聯盟或是不同聯盟,都是很正常且自然的狀況,季中有球隊來洽詢其他球隊、其他聯盟的任何選手,這本來就會發生的事情,如果機會真的來了,他勢必會權衡一切,這個時間點的當下只能說,續留或轉戰韓職機會各半。

去年季中韓職英雄隊挖角布里悍,提出的條件是年薪48萬美元(約1392萬台幣),激勵獎金5萬美元(約145萬台幣),合約總額53萬美金(約1537萬台幣),當時布里悍曾說,「如果未來有機會回到中職、回到味全,我百分之百願意。」今年布里悍確實重回味全懷抱。

假設鋼龍真的轉戰韓職,未來有機會還會回到味全嗎?鋼龍笑說,「身為一個男子漢,當然希望可以大方先給承諾,尤其是味全龍待我不薄,很珍惜這兩年契機,但是我太太確實給我許多次當頭棒喝,男人的承諾有時候會因變數而改變。」

鋼龍喊話,希望各位可以為他預留一些空間,畢竟商場瞬息萬變,有時存在變數,無法讓男子漢承諾徹底兌現。

鋼龍2018、19年效力大都會都上過大聯盟,2020年轉戰韓職起亞虎,出賽28場都是先發,戰績11勝8敗、防禦率4.34,去年轉投味全,本季在味全出賽9場都是先發,拿下3勝2敗、防禦率3.67。

鋼龍表示,他很喜歡這支球隊及所在主場的台北市,每次休假都把握機會逛台北101和附近景點,也常去士林夜市,「台北市給人生生不息的感覺,讓我覺得每天都有美好的事情即將發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