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三盤大戰扳倒前美網冠軍 普莉絲可娃闖德國站8強

2022/06/16 17:24

捷克前球后普莉絲可娃。(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德國公開賽16強,捷克前球后普莉絲可娃(Karolina Pliskova)以6:4、2:6、7(9):6 ,三盤擊敗2019年美網冠軍、加拿大悍將安德列絲庫(Bianca Andreescu)勇闖8強。

四號種子普莉絲可娃在首輪就狂轟17記愛司拍下沙尼亞老將卡內皮(Kaia Kanepi),稍早對陣安德列絲庫又繳出12記愛司,用2小時11分拿下勝利。而這位前溫網亞軍得主也目標指向今年第一座冠軍金盃,本季她最佳戰績在斯特拉斯堡,當時4強不敵尤凡(Kaja Juvan)。

同樣再闖入8強的還有18歲天才少女高芙(Coco Gauff),她送出5記愛司,並化解5個破發點,以6:2、7:6 (2)直落二擊退同鄉的21歲李安(Ann Li),下一戰將交手中國好手王心雨。另外,俄羅斯卡薩金娜(Daria Kasatkina)、白俄羅斯薩索諾薇琪(Aliaksandra Sasnovich)也取得8強門票。

高芙。(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