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霸帝士屠殺二軍登全壘打王 丘總怎麼看?

2022/06/16 17:51

悍將洋砲霸帝士目前在二軍累積5轟,暫居全壘打王。(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龔乃玠/新北報導〕富邦悍將洋砲霸帝士今天在二軍砲轟新北禾聯,助隊以8:4贏球,霸帝士目前在二軍累積5轟,暫居全壘打王,但他能否回到一軍舞台,還是讓總教練丘昌榮傷透腦筋。

霸帝士今天在8局上代打,從新北禾聯投手張育綸敲出2分砲,近4場有3場敲出長打,二軍長打率是破表的0.811。然而,他在5月21日降二軍後,總計出賽8場,只有守過1場先發一壘手。

正在禁賽期間的洋投威迪茲,最快下週就能蹲完球監,丘總明言期限一滿就要回歸投球。只是若現行3洋投穩定出賽,霸帝士是否就無法再回一軍?

丘總直言,霸帝士還是要有守備位置,當初原本設定他可以守外野,但他說對一壘比較熟悉,這也沒關係,球隊也可以調動林益全和范國宸去三壘,「但如果都是指定打擊和代打,對一個洋將來說太浪費了。」

丘總表示,「我都希望每個球員⋯如果你很重視這個職業,就像有些人為什麼多個守備位置,那就是機會。不是說我把機會做給你,你要自己去創造出來。」

不過丘總也說,霸帝士合約還沒到期,球隊若有空間也不會放棄,「如果說他打很好,守備在二軍就要努力一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