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游泳》 全國中正盃錦標賽 今於台中市點燃戰火

2022/06/16 19:58

泳協理事長陳任邦為出征游泳世錦賽國手授旗。(大會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全國中正盃游泳錦標賽今於台中市北區國民運動中心舉行,適逢中華奧會成立100周年,中華奧會副主席蔡家福與新任全國游泳協會理事長陳任邦蒞臨現場,特地為即將出征游泳世錦賽的選手舉行授旗儀式,鼓勵全隊爭取佳績。

本屆中正盃賽事在2017年落成啟用的北區國民運動中心游泳池舉行,符合國際標準的游泳競賽水道與跳水賽事舉辦專用池,池邊腹地與觀眾席一應俱全,是目前國內頂級游泳比賽場地,也具備舉辦國際賽水準,總預算合計9億元,更是全市造價最高的國民運動中心,台中市運動局長李昱叡指出,此次為游協主辦的A級賽事,適逢中華奧會成立百週年系列慶祝活動,希望藉由奧林匹克精神深入每個角落,讓全台成為運動員參與國際體壇的後盾。

泳協日前改組,由前任壘球協會理事長陳任邦接任,期許繼續為台灣體壇發展做出貢獻,「台中市北區國民運動中心是目前國內優質綜合型競技場地之一,擁有比賽級標準游泳池,市府近期積極提升水球及跳水相關設備,讓選手能在優質場地盡情表現。」

2022年第19屆游泳世錦賽在匈牙利布達佩斯舉行,我國派出游泳、公開水域與跳水選手參賽,其中游泳隊已於日前出發,中正盃開幕典禮則為即將下週啟程的公開水域與跳水代表隊授旗,期許選手們展現最佳實力。

中正盃全國游泳錦標賽今登場。(大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