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印尼賽》淘汰三屆世錦賽冠軍瑪琳 中國王祉怡透露致勝關鍵

2022/06/17 06:55

王祉怡淘汰瑪琳晉級8強。(取自BWF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國22歲好手王祉怡昨在超級1000系列印尼羽球公開賽16強扳倒西班牙前球后瑪琳(Carolina Marin),她賽後受訪時表示,自己正嘗試從先前優霸盃的失利獲取經驗。

王祉怡在5月亞錦賽爆冷擊敗日本名將山口茜奪金,不過隨後在優霸盃女團決賽扛第5點,意外不敵南韓沈有振,讓中國隊無緣隊史第16座冠軍。

王祉怡賽後自責不已、淚灑現場,如今回顧那場失利她說,「優霸盃輸球我很難過,也嘗試從中學習,並試著進步。輸掉那場比賽我的心情很複雜、一方面覺得後悔,但又覺得有很多值得學習的地方,特別是心態上如何更加強壯。」

王祉怡先前面對16強的對手瑪琳曾吞過一次敗仗,這次復仇成功她也認為是很大的突破,「我知道她的速度很快、所以做了很多準備,一直告訴自己要保持耐心、不要有太多失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