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曾俊欣3盤大逆轉! 挺進帕馬紅土挑戰賽8強

2022/06/17 07:02

曾俊欣。(資料照,歐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義大利帕馬男網紅土挑戰賽,我國「夜市球王」曾俊欣後來居上,2:6、7:5、6:3大逆轉阿根廷第4種子埃切維里(Tomas Martin Etcheverry),2連勝挺進單打8強。

初登場力退會外殺入的西班牙紅土高手巴塔拉(Oriol Roca Batalla)後,本週職業排名首闖ATP百大的曾俊欣乘勝追擊,儘管首度面對22歲、暫居80席的埃切維里,「台灣一哥」熱機稍慢,開賽兩度發球局失守,首盤拱手讓人。次盤「夜市球王」克服開局劣勢,第8局連下4球回破扳平,第12局再度突破,硬是扳回一城,也吹起反攻號角。戰線拉入決勝盤,曾俊欣已拚出信心,歷經第2、3局互破拉鋸,關鍵第6局他再度破發,並擋住難纏對手反撲,順勢拉開鎖定勝利,總計激戰2小時32分鐘。

年僅20歲的曾俊欣,昨已首度獲得月底溫布頓草地大滿貫會內賽門票,目前世界排名97的他,即將與最佳曾達全球16的地主強敵切奇納托(Marco Cecchinato)爭奪4強席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