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旅美失意的日本安打王 可能重回日職老東家懷抱?

2022/06/17 09:00

秋山翔吾。(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轉戰教士3A打拚的日本好手秋山翔吾日前確診,他在合約到期後,被教士球團釋出,至今尋找新東家。日媒認為,若沒有美職球團網羅,秋山翔吾可能就會重返日本職棒,回到老東家西武獅。

秋山翔吾今年開季就被紅人釋出,他在4月底和教士簽下小聯盟約,並到3A打拚。秋山翔吾本季在3A出賽16場,交出3轟、21分打點、打擊率0.343的好表現,未料日前卻染疫,而他當初和教士隊簽約時,就把期限設定在「6月15日」為止,因此合約到期後就被球團釋出。

《體育報知》報導,秋山翔吾對於沒能回到大聯盟已經能接受了,但他還是想在美職奮戰,但若沒有收到好的報價,數天後就會回日本,為下一步做決定。

秋山翔吾上季出賽88場,貢獻12分打點、打擊率僅0.204。他在在大聯盟2個賽季,一共出賽142場,沒有出現全壘打,平均打擊率只有0.224。

秋山翔吾若重返日職,老東家西武是首選。他生涯在日職累積1405支安打,因此包含軟銀等球團也有可能爭取他加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