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避免薪資仲裁 水手2年約留下重砲外野

2022/06/17 09:07

溫克。(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去年首度獲選明星賽的強打外野手溫克(Jesse Winker),本季從紅人轉戰水手,今天和球隊簽下2年總值1450為美元(約台幣4.29億)合約,避免薪資仲裁。

溫克生涯前期都效力紅人,從新秀球季開始就展現驚人打擊能力,每年OPS+都高於聯盟平均,更在去年打出明星架式,打擊率突破3成,並轟出24發全壘打。不過季末球隊決定砍掉重練,他也被送往水手,開啟新的職業生涯。

今年3月季前,溫克向水手開出1年700萬美元合同,不過球隊只願意開出540萬美元合約,導致雙方簽約未有進展,直到本周才終於塵埃落定,雙方同意簽下一紙2年1450為美元合約,逃過下周到來的薪資仲裁。

「我不想說這段時間我想了很多,但不論怎麼樣的人,當有件事卡著你時都會這樣,但現在我不必再想這麼多了,我很享受待在這裡的時光,這裡就是我想留下來的地方。」溫克簽約後興奮地表示。

水手去年距離季後賽只差一步之遙,今年休賽季大肆補強,但卻未見成效,目前28勝35敗,戰績不及5成,其中去年美聯塞揚獎得主雷伊(Robbie Ray)表現不如預期,過去幾季表現優異的溫克也遇到低潮,開季至今打擊率僅2成14,就看簽下新約後能否觸底反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