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印尼賽》「他筋疲力盡」周天成16強抱憾出局 對手教練:他不年輕了

2022/06/17 09:12

台灣一哥周天成。(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一哥周天成昨不敵香港好手李卓耀,在超級1000系列印尼羽球公開賽止步16強,賽後香港隊總教練何一鳴點出李卓耀致勝關鍵。

周天成上週收下亞軍的印尼大師賽,在晉級之路上也曾和李卓耀交鋒,當時小天在16強激戰3局勝出,不過相隔一週再戰,小天似乎受到體力影響,昨以18:21、13:21直落二敗給李卓耀,無緣8強門票。

香港好手李卓耀。(資料照,法新社)

對於李卓耀扳倒世界排名第4的周天成,終結對戰2連敗,香港隊總教練何一鳴直呼:「我們始終相信李卓耀有機會與周天成抗衡,他以對手幾乎無法匹敵的速度掌控了比賽。」

何一鳴補充說道:「而且,周天成上週才打進決賽,他在週三還打了一場3局大戰,以他的年紀來說,肯定筋疲力盡了,他已經不年輕了。」

今天8強戰,李卓耀將碰上中國選手趙俊鵬,何一鳴表示:「中國球員的攻擊力也很強,李卓耀必須謹慎以對,不要給對手任何輕鬆的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