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如何使用魏少? 湖人新教頭給出答案

2022/06/17 10:03

魏斯布魯克。(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本季戰績慘澹,僅拿33勝49敗,無緣季後賽,季末原教頭沃格爾(Frank Vogel)卸下兵符,改由漢姆(Darvin Ham)接任,這位新主帥上任首要任務就要解決三巨頭之一的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使用問題,他今天也針對這點提出自身看法。

湖人去年暑假風光迎來魏斯布魯克加盟,與詹姆斯(LeBron James)和A.戴維斯(Anthony Davis)組成「紫金三巨頭」,但卻雷聲大雨點小,整季戰績都在低谷徘徊,甚至最後功虧一簣遭鵜鶘和馬刺超車,掉出附加賽席次,提前打包出局。

其中,本季加入湖人的魏斯布魯克,一整年下來明顯水土不服,甚至數度在關鍵第4節坐冷板凳,與過去MVP身手相差甚遠,如何盡快找出使用說明書成為當務之急。新主帥漢姆今天也提到,魏斯布魯克仍是球隊贏球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並對於如何使用他已有一些想法。

漢姆提到,球隊三巨頭除了負責分擔比賽重任,還必須懂得犧牲,魏斯布魯克也接受這項建議,「他進攻時會有更多無球機會,待在油漆區等待灌籃或成為擋拆掩護者,不過有時他也會發動進攻,例如安排他在低位要球,不論球在誰手上,都要讓場上所有人參與到進攻。」

魏斯布魯克本季場均18.5分、7.4籃板、7.1助攻,不過季末最後10場球賽場均得分提升至22.2分,有逐漸適應湖人體系趨勢,若漢姆能找出三巨頭共存方法,紫金大軍下季仍有機會重返榮耀。

漢姆。(資料照,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