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敲碗大谷翔平再戰全壘打大賽! 官網:雖然不選神鱒很奇怪...

2022/06/17 10:21

大谷翔平。(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大聯盟全壘打大賽於美國時間7月18日在道奇球場舉行,聯盟官網撰文點出各隊最佳參賽人選,天使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被點名。

去年全壘打大賽,大谷翔平和國民23歲看板球星索托(Juan Soto)正面交鋒,兩人在首輪第一回合各敲22轟,接著第二回合1分鐘延長賽又各擊出6發全壘打,最後第三回合兩人進行3球對決,索托3球都開轟,而大谷則在第一次揮擊就打成滾地球遭到淘汰。

雖然全壘打大賽只有8個參賽名額,但大聯盟官網記者Will Leitch今日撰文點名各隊最佳參賽人選,其中天使隊部分,大谷翔平被敲碗參賽,「在這裡不選擇楚奧特(Mike Trout)感覺很奇怪,但大谷去年在全壘打大賽中的表現,並沒有達到預期轟動效果,這可能是一個捲土重來的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