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好燙!費城人重砲雙響痛宰國民 登上國聯全壘打王(影音)

2022/06/17 10:3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費城人今以10:1痛宰國民,重砲史瓦伯(Kyle Schwarber)夯出單場雙響砲,本季累積18轟並列國聯全壘打王。

史瓦伯此役先在3上敲出2分砲,引爆費城人單局7分猛烈攻勢,4上史瓦伯再度開轟,一棒夯出右外野全壘打,幫助球隊擴大至8:0領先,挨轟苦主都是國民先發柯賓(Patrick Corbin)。

史瓦伯。(美聯社)

費城人除了打線火燙外,投手群表現也亮眼,全場僅讓對手拿下1分,終場10:1贏球,收下2連勝,強投惠勒(Zack Wheeler)先發7局失1分,本季第6勝入袋。

史瓦伯今日4打數敲2安,都是全壘打,貢獻3分打點,賽後打擊率0.212,本季已敲出18轟,並列國聯全壘打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