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6局無失分好投+雙安摘勝 又幫天使中止連敗

2022/06/17 13:17

大谷翔平。(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球星大谷翔平今天雙刀出鞘,交出6局無失分好投,單場貢獻2安,連續11場出現安打,並靠著楚奧特(Mike Trout)單場雙響砲貢獻4分打點,最後以4:1擊敗水手,大谷翔平收下本季第5勝。天使隊也中止近期的3連敗。

大谷翔平首局遇到危機,2出局後先後投保送再被敲安,並發生暴投,讓水手隊2出局攻占二、三壘,大谷翔平及時解決水手打者羅利(Cal Raleigh),安全下庄。

大谷翔平度過首局危機後,2至6局只再讓對手敲2安。總計大谷今天共用93球投6局,僅被敲3安,賞6次三振,另有2次保送,賽後防禦率為3.28,最快球速為99.4英哩(約160公里)。

打擊方面,大谷翔平全場4打數2支安打,連續11場出現安打追平自身最長紀錄,這也是大谷本季第18度單場至少2安。

楚奧特分別在第3局和第7局揮出兩分砲,本季全壘打來到18轟並列全聯盟第二,單場進帳4分打點,賽後打擊率為0.294。

大谷翔平。(法新社)

天使楚奧特。(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