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遊騎兵新秀9局清壘安逆轉比數 老虎慘吞5連敗

2022/06/17 12:52

新秀杜蘭小兵立大功,一棒反超比數。(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近期4連敗的老虎,今天主場迎戰遊騎兵力求振作,眼看只要再抓下一個出局數就能順利止敗,未料卻遭新秀杜蘭(Ezequiel Duran)敲出滿壘清壘安打,一棒逆轉比數,終場1:3不敵對手,苦吞5連敗。

老虎昨天0比13慘敗白襪,更動用3名野手上投手丘投球才終結這場慘劇,賽後全隊留下來開會檢討近期低潮,也在今天比賽收到成效,先發右投新秀布列斯克(Beau Brieske)今天獨撐大樑,主投7局僅被打3支安打,且未失任何一分,一掃前役被打爆恥辱。

不過,本季投出王牌架式的遊騎兵強力左投培瑞茲(Martin Perez),今天登板同樣威風八面,主投7局也僅掉1分,唯一失分發生在6局下,接連遭卡斯楚(Willi Castro)、巴耶茲(Javier Baez)敲安攻佔二、三壘,隨後高飛犧牲打掉分,下場時為敗投候選。

9局上,遊騎兵展開絕地反攻,靠著老虎終結者索托(Gregory Soto)控球不穩老毛病又犯,兩人出局攻占滿壘局面,隨後新秀杜蘭把握機會,敲出右外野車布邊二壘安打,將壘上跑者全部送分,球隊也靠這支三分打點安打逆轉比數,贏下最終勝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