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扮演最佳第六人 高雄鋼鐵人為防疫「助攻」

2022/06/17 12:40

高雄鋼鐵人籃球隊營運長黃泓凱(左)、球星周儀翔(右)今代表球團捐贈價值20萬元防疫面罩及30萬元金額給市府防疫之用,由衛生局副局長林盟喬(中)代為接受。(記者許麗娟攝)

〔記者許麗娟/高雄報導〕高雄市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每日近萬人染疫,有感於防疫人員的辛勞,P.LEAGUE+高雄鋼鐵人籃球隊今(17)日捐贈價值20萬元的進口醫療防疫面罩,以及30萬元的捐款,支持高市府的防疫工作,期望扮演最佳第六人,為防疫「助攻」。

高雄鋼鐵人今年4月30、5月1日兩場主場賽事期間舉辦「感謝祭」活動,賽季中二度舉辦讓籃球迷為之瘋狂的「百萬中場Logo Shot」活動,雖然這次沒有球迷帶走50萬元獎金,但仍決定捐出50萬元給辛苦守護國人健康的的白衣天使。

高雄鋼鐵人籃球隊營運長黃泓凱、球星周儀翔代表球團,今天到高市衛生局將共50萬元的醫療物資和款項捐贈給衛生局副局長林盟喬,林盟喬表示,感謝高雄鋼鐵人籃球隊主動伸出援手,與市民一起團結抗疫,將會把250個共價值20萬元的醫療級防疫面罩,提供給23家專責醫院照顧中重度確診個案的醫護人員使用,30萬元現金也會全數投入武肺的防疫經費,也希望民眾一定要去看鋼鐵人的比賽。

高雄鋼鐵人球星周儀翔戴上專業醫療防疫面罩,並代表球團捐贈250個防疫面罩給第一線的醫護人員使用。(記者許麗娟攝)

黃泓凱表示,身為在地的球隊、在地企業,希望盡綿薄之力,為防疫盡一分心力,希望擔任最佳第六人,扮演好助攻角色,在防疫期間,球員在每場球賽前都會快篩,平時身體有異狀也會在第一時間向球團報備,以確保健康上場。

球星周儀翔說,自己在防疫上會多洗手、必備口罩,盡量少到人多的地方,鋼鐵人今年是第一年成立,希望明年球季球迷多進場幫他們加油,防疫人員也繼續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