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柯瑞擁4冠、2次年度MVP、1次FMVP 比肩傳奇紀錄

2022/06/17 14:23

勇士球星柯瑞。(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總冠軍賽第6戰,勇士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交出34分表現,幫助勇士以103:90擊敗塞爾提克,勇士摘得8年來第4座總冠軍。柯瑞也如願摘得總冠軍賽最有價值球員,更比肩史上只有數名傳奇球星能達成的紀錄。柯瑞賽後更是大喊,「現在他們想說什麼?現在他們想說什麼?」

柯瑞本季一舉收下明星賽MVP、西部冠軍賽MVP、以及總冠軍賽MVP。如今他生涯共獲得4座總冠軍、2座年度MVP,一座總冠軍賽MVP。

根據《ESPN Stats & Info》指出,NBA歷史上僅有6名球員同時擁有至少4座總冠軍、2次年度MVP、以及1次FMVP,分別是詹姆斯(LeBron James)、喬丹(Michael Jordan)、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賈霸(Kareem Abdul-Jabbar)、鄧肯(Tim Duncan),以及柯瑞。

柯瑞也是史上第7位擁有4冠、2座年度MVP的球員。他也成為史上第11位擁有年度MVP、總冠軍賽MVP、明星賽MVP的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