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總冠軍賽》柯瑞生涯還不夠完美? 勇士主帥:還缺奧運金牌

2022/06/17 13:23

柯瑞。(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今以103:90力退塞爾提克,總冠軍系列賽4:2封王,柯瑞(Stephen Curry)榮膺生涯首座總冠軍戰最有價值球員(FMVP),對於他生涯還缺少什麼獎項?勇士總教練柯爾(Steve Kerr)點出看法。

柯瑞今年總冠軍系列賽,6戰場均攻下31.2分、6.0籃板、5.0助攻,投籃命中率48.2%,毫無懸念拿下FMVP,他在聯盟已榮獲無數獎項,包括4枚冠軍戒指、2座年度MVP、4度入選年度第一隊、2屆得分王,生涯豐功偉業不勝枚舉。

若要說柯瑞生涯還缺什麼?勇士總教練柯爾賽後受訪指出:「他還缺少一面奧運金牌,我認為柯瑞真的必須專注於成為2024年的奧運代表隊成員,這樣他生涯就完美了。」

已經34歲的柯瑞,生涯還沒打過奧運,2年後的巴黎奧運,能否看到柯瑞披上美國隊戰袍奪金,值得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