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以為裁判要握手? 大谷翔平「可愛」舉動讓鐵粉笑歪(影音)

2022/06/17 14:56

大谷翔平。(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球星大谷翔平今天交出6局無失分好投,打擊上敲出2支安打,幫助天使以4:1擊敗水手。不過,大谷在比賽過程中,一度以為裁判要和他握手,卻被裁判給拉了回來,這舉動也讓大谷翔平鐵粉、FOX分析師韋蘭德(Ben Verlander)再度笑歪。

大谷翔平今先發6局用93球,僅被敲3安,沒有失分,送出6次三振,賽後防禦率為3.28,大谷收下本季第5勝。打擊方面,大谷4打數2安打,賽後打擊率為0.263,連11場出現安打。

大谷翔平在比賽中局間攻守交換時,裁判伸出手時,大谷以為裁判是要和他握手,臉帶微笑並拍了一下裁判,結果被裁判整個人拉回來,因為裁判要檢查手套有無外部物質。

這場面讓外國網友笑翻,韋蘭德更在推特上發文說,「大谷翔平以為裁判要和他握手,而實際上裁判要做有無外部物質的檢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