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總冠軍賽》2年前是全聯盟爐主! 勇士重返榮耀寫史無前例神紀錄

2022/06/17 14:13

勇士103:90輕取塞爾提克,系列賽4:2封王奪下隊史第7冠。(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日總冠軍戰G6,勇士103:90輕取塞爾提克,系列賽4:2封王奪下隊史第7冠,他們也締造史無前例的超神紀錄。

時間回到2019-20賽季,當時勇士打出15勝50敗的戰績,是全聯盟爐主,但本季K.湯普森(Klay Thompson)傷癒歸隊,再度與柯瑞(Stephen Curry)、D.格林(Draymond Green)攜手奮戰,勇士過往奪冠3核心合體,加上威金斯(Andrew Wiggins)的助陣,以及波爾( Jordan Poole)的蛻變,他們終於在今年重返榮耀。

《ESPN》指出,勇士成為上第一支,能在3個球季內,從聯盟戰績最差變為總冠軍的球隊,寫下史無前例紀錄。

勇士也是聯盟史上第二支,有辦法在塞爾提克主場封王的球隊,加入1985年湖人的行列。

《ESPN》盛讚,即便勇士前2年都無緣闖進季後賽,如今他們再次成為冠軍,證明他們仍然是聯盟中最堅強、最好的球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