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有發現嗎?攻城獅法獅脖子上的中文刺青有玄機

2022/06/17 16:03

法獅脖子上次有中文刺青「做你」。(攻城獅提供)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P. LEAGUE+新竹攻城獅最強得分機器之一的洋將法獅,脖子上還刺有中文刺青「做你」,令人眼睛為之一亮,他表示,因為覺得中文字很有藝術感,也希望「做你」的精神被更多人看到。

來自美國的法獅,曾征戰義大利、匈牙利與波蘭等歐洲職業聯賽,資歷並不算顯赫,但他來台灣表現出色,展現能切、能投、能灌的本領,成為攻城獅攻佔例行賽第一,隊史首次殺進季後賽就打到總冠軍賽的關鍵要角。

法獅本季出賽23場,繳出39.5%的投籃命中率,平均每場可投進3顆三分球,可得24.8分、9.8籃板、3助攻,得分排全聯盟第二,只僅次隊友辛巴的26.3分,而季後賽他也成為不動先發,總計打了5場,可得19分、9.6籃板、2.2助攻、1.6抄截。

有趣的是,法獅雙臂佈滿刺青之外,脖子上有有零星圖案,還包含「做你」的中文字,他表示,很喜歡中文字的藝術感,加上有一些華人朋友推薦,且自己本來就是個接納各國文化的人,至於會刺在脖子上的原因,是因為想要「做你」的精神能被更多人看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