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住地球幹嘛花錢」繼地平說後厄文再出狂言引網友撻伐

2022/06/17 17:10

厄文。(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本季籃網於季後賽首輪慘遭塞爾提克橫掃,提早放假。而閒下來的籃網球星厄文(Kyrie Irving)又開始在推特上高談闊論,日前他的一則推文又再度引起爭議。

厄文在推特上發文,「我以為大地之母是屬於全世界的人們,那為什麼我需要付錢才能住在這裡?噢等等讓我猜猜,因為『世界的真理就是這樣運作的』。笑死人,別鬧了好嗎!」

此瘋狂言論立刻遭來國外網友極力撻伐,許多人紛紛轉發推文表示,「這傢伙當假覺青當到令我作噁」、「身為億萬富翁的你說這種垃圾話,好像我們其他人都不用打卡上班一樣」、「你沒資格說這種話吧」、「他真的有問題...」甚至有球迷笑稱,「來尼克吧,你會得到足夠的鈔票好讓你活在這世上!」

厄文曾因「地平說」引發熱議,本季又因拒打疫苗風波無法在自家主場出賽,甚至因信仰伊斯蘭教,在球季期間碰上齋戒月而不吃不喝,近年來在場外的一言一行可說是受到球迷注目。如今他再度口出狂言,令全世界球迷滿頭問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