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呼吸困難的塞瑟夫還好嗎?勇士教練許晉哲更新狀況

2022/06/17 17:46

富邦塞瑟夫。(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記者吳孟儒/新竹報導〕台北富邦勇士明將與新竹攻城獅在P. LEAGUE+總冠軍戰對決,但不只有傷兵問題,還有球員觸發健康安全協議,只剩11名可用之兵,首戰可登錄球員只有10人。

洋將塞瑟夫在季後賽首輪對台新夢想家第3戰,因撞傷肋骨,出現呼吸都困難的狀況,第4戰也高掛免戰牌,今天他現身新竹縣體育館練球,勇士教練許晉哲保守表示,目前狀況還算可以,呼吸跟跑動都沒遇到太大狀況,就是要避免太大撞擊。

由於國內疫情嚴峻,勇士也有球員觸發健康安全協議,今天練球只有11人到場,而在單場限額派兩名洋將的情況下,明天總冠軍戰將只有10名球員登錄。

至於塞瑟夫是否會上場?許晉哲給出「應該會」的答案,但基本上打到冠軍戰,上場也不會有所保留,許總苦笑表示:「畢竟我們也沒多少人了。」

至於攻城獅前一場因有球員觸發聯盟安全健康安全協議,只有10名可用之兵,蕭順議還傷到眼部開刀治療,明天可能只剩9人可應戰。

台北富邦勇士教練許晉哲(記者吳孟儒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