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WTT挑戰賽》莊智淵、彭王維不敵日本組合 8強止步

2022/06/17 18:39

莊智淵 (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中央社〕台灣「桌球教父」莊智淵與彭王維,今天在WTT球星挑戰賽薩格勒布站男雙8強,在0比2落後下成功扳平戰局,可惜最終仍以2比3敗給日本的篠塚大登、及川瑞基,8強止步。

由莊智淵與彭王維聯手的「師徒檔」今年3月曾在WTT阿曼站拿下男雙亞軍,昨在男雙首輪則手刃自家的林昀儒與「山豬」廖振珽,從台灣內戰中出線挺進8強,今天則遭遇日本去年全國冠軍及川瑞基與篠塚大登的組合。

今天開賽台灣的「師徒檔」連續以5比11、6比11連丟2局,讓對手早早取得「聽牌」優勢。

陷入淘汰邊緣的台灣組合展開強力反撲,先以11比9拿下1局,接著又在第4局在開賽就取得5比2領優勢下,以11比8再下一城,也將局數扳成2比2平。

決勝局台灣的「師徒檔」在3比2領先時陷入亂流,不僅連續出現失誤,就連上手的進攻機會也沒能把握,被對手打出一波8比2攻勢,也讓對手取得5個賽末點。

接下來台灣組合靠著彭王維的強力殺球,以及對手連續2次回擊出界,成功縮小差距,可惜最終沒能守住對方攻勢,仍以8比11棄守,也丟掉4強賽門票。

莊智淵男雙8強止步,接下來只能指望男單,台灣時間明天凌晨他將在16強出戰世界排名96的伊朗一哥阿拉米揚(Noshad Alamia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