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林冠綸奪最佳教練 他跟許晉哲都看到同一件事

2022/06/17 18:04

林冠綸與許晉哲。(本報資料照)

〔記者吳孟儒/新竹報導〕林冠綸帶領新竹攻城獅登上P. LEAGUE+例行賽第一,還闖進總冠軍賽,榮膺年度教練殊榮,對此勇士教練許晉哲也給予讚賞,「如果我有100張選票也會投他。」

攻城獅上季排墊底,當時外界也質疑林冠綸帶兵功力,但本季他帶隊在戰績扶搖直上,用實質成績破除外界的看衰言論,林冠綸也直呼,真的很開心,沒有讓總經理高景炎當時找他的決定漏氣。

上季榮膺年度教練的許晉哲,也恭喜林冠綸獲獎,因為他確實帶出好的戰績,「如果不是給他,我還覺得這有點不公平。」

兩位教練也提到同個論點,由本土教練獲獎也證明國內主帥帶兵的能力,畢竟現在很多球隊都找來外籍教練,許晉哲說:「很高興不是外籍教練奪獎,而且最後是由兩位本土教練所帶領的球隊在總冠軍賽碰頭。」林冠綸也說,希望自己奪獎也能讓激勵更多本土教練,促進國內教練人才。

台北富邦勇士許晉哲。(記者吳孟儒攝)

台北富邦勇士教練許晉哲(勇士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