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冠軍戰G1、G2加開賣還是秒殺 連球員都買不到

2022/06/17 18:59

PLG總冠軍賽門票超夯。(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記者吳孟儒/新竹報導〕新竹街口攻城獅與台北富邦勇士明下午5點將在新竹縣體育館展開7戰4勝制的廝殺,爭奪P. LEAGUE+總冠軍,而本週三晚間8點全面開賣,G1與G2賽事皆於15分鐘內完售,儘管已再追加開賣,也在3分鐘內秒殺。

攻城獅冠軍戰原本開放6400座位,結果門票迅速秒殺,而球團決議於昨日晚上8點加開賣部分視線不良區域,也在3分鐘內秒殺,總冠軍賽攻城獅主場滿場人數將調整為7200席,總冠軍賽事現場將不開放現場購票。

至於不能進場的球迷,也可參加直播派對,攻城獅將於前2戰主場外入口斜坡旁架設大螢幕,舉辦場外直播派對,而攻城獅Muse Girls與吉祥物瑞迪、紙箱Uncle也會現身直播派對現場,盼未搶到票的球迷能一同在場外助攻城獅捍衛主場。

攻城獅狀元郎朱雲豪今天受訪時也表示,門票確實很夯,畢竟他自己想幫朋友買也買不到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