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在隊友手腕畫「^_^」 王威晨盼用自己的方式幫助球隊

2022/06/17 19:17

中信兄弟隊長王威晨在隊友手腕畫「^_^」微笑符號。(中信球團提供)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中信兄弟隊長王威晨今天重回先發,他表示,經歷確診後體力一定有差,既然上場比賽就要全力以赴,希望用自己的方式幫助球隊。

王威晨5日出現發燒快篩陽性,13日解除隔離在一軍隨隊,今天重新先發守三壘打第1棒,他表示,解隔後明顯感覺體力有落差,能否立刻適應比賽強度要上場比賽才知道。

王威晨指出,隔離期間關在房間,染疫後做運動仍有點喘,「我前兩天的症狀像感冒,因為病毒主要攻擊肺部,開始正常運動以後,會想辦法讓自己喘一點,盡量去訓練肺部。」

王威晨認為,球隊最近有點低潮,希望用自己的方式幫助球隊,就像前幾天還沒登錄,突然閃過1個念頭,就在每位隊友的手腕畫「^_^」微笑符號,「希望他們看到這個,可以轉變一下心情。」

中信兄弟隊長王威晨在隊友手腕畫「^_^」微笑符號。(中信球團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