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不是想證明3500萬身價 高國豪:專注自己

2022/06/17 19:39

攻城獅高國豪。(攻城獅提供)

〔記者吳孟儒/新竹報導〕P. LEAGUE+新竹攻城獅「薪一哥」高國豪在季後賽首輪第五戰下半場大爆發,成為球隊致勝功臣,但他強調,不是想著證明身價或是為大場面而生,而是把焦點放在自己身上,專心打好每場球。

高國豪表示,自己就是不管哪一場比賽,就是從防守做起,第五戰對上新北國王雖然一度落後,且手感不好,但比賽還沒結束,他不會預設結果,而是盡全力去拚,而在第三節單手一拋的高難度三分球命中,無疑是他信心爆增的最大關鍵。

職業生涯首度打冠軍賽,高國豪很興奮也很期待,最大目標就是總冠軍,不會想任何個人數據或獎項,抑或是外界所說的要證明有3500萬元的身價,「就是專心打,認真打,機會來了,就要把握。」

對上衛冕軍勇士,高國豪認為,對方不但經驗夠,技術也很純熟,而攻城獅就是以挑戰者的身分持續挑戰,所以壓力並不會在他們身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