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全隊看《必勝球探》轉換心情 高國豪記住經典台詞

2022/06/17 20:48

高國豪。(資料照,記者塗建榮攝)

〔記者吳孟儒/新竹報導〕新竹攻城獅在備戰季後賽期間,還觀看《必勝球探》紓壓,高國豪認為,全隊聚在一起看影片很難得,也確實受到激勵。

林冠綸表示,由於球隊球員都還年輕,而季後賽期間有感大家壓力大,因此決定讓大家看影片,畢竟備戰時本就不是只有練球或討論戰術,也希望球員能藉由看影片轉換心情。

高國豪認為,跟隊友一起看電影的氛圍很不錯,他也指出電影中的台詞,「你已經死過了,就不怕被敵人殺」,就是不要理會外在的一切,才能在場上更專注做自己。

在高張力的季後賽,任何細節都不容忽略,高國豪也時刻提醒自己得更專心,不只如此,大家能團結一致也相當重要,才能克敵制勝,至於在主場或客場應戰,也不存在任何必勝或必輸定律,就是全心投入就對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