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大物李晨薰好投壓制! 桃園市擊敗樂天收業餘隊首勝

2022/06/17 21:57

李晨薰4局好投,只被打出1支安打飆出3次三振無失分。(圖片取自youtube)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22台灣未來之星棒球邀請賽第23場,桃園市在先發投手李晨薰4局僅被敲1安打的無失分好投,以及後段局數綿延攻勢下,以7:2擊敗樂天桃猿二軍,取得業餘隊今年首勝。

桃園市派出大物先發投手李晨薰,他一開始先讓桃猿打者8上8下才被敲安,總共花50球主投4局,就只被打1支安打,送出3次三振與1次四壞保送,完全壓制桃猿二軍打線沒有失分,兩隊前4局戰成0:0平手。

桃園市在5局開始局局有攻勢,5上張育豪面對桃猿先發投手莊昕諺敲出一發陽春彈先馳得點,6上戴源廷與蔣宗錡再補上2分幫助球隊取得3:0超前,7上陳喆閎適時安打再打回1分打點,8上陳瑋與陳喆閎的安打再幫球隊打下2分,8局打完桃園取得7:0的大幅領先。

張育豪敲出陽春彈幫助桃園先馳得點。(圖片取自youtube)

桃園市在李晨薰退場後派出陳正毅登板,他主投3局也只被打出3支安打,送出2次三振沒有四壞保送,在8下被首名打者敲安後換下場。接替上場的左投張佑丞雖在2出局因四壞與投手犯規讓跑者攻占二、三壘,但最終仍化解失分危機。

9下張佑丞續投,他解決掉藍寅倫後被林澤彬敲安退場,桃園市換上羅聖凱續投,林知譽敲出中外野方向安打攻佔一、二壘,余德龍右外野界外飛球出局,2出局,壘包上跑者藉此推進到二、三壘,邱家慶二壘方向滾地球帶有2分打點,桃猿終於開張,不過最終林楷錡敲出左外野平飛球被蔣宗錡美技接殺,桃園市以7:2擊敗樂天桃猿拿下業餘隊今年的首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