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總冠軍賽》願賭服輸!巴克利吻驢屁後恐得吃馬糞

2022/06/17 21:10

巴克利。(資料照)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願賭服輸!籃球名人堂球星、現任美媒《TNT》知名球評的巴克利(Charles Barkley),由於毒舌一路看衰勇士而引發眾怒,如今塞爾提克輸掉總冠軍戰,許多等著看好戲的網友已在推特積極轉發,呼籲他實現當初放話「吞一碗馬糞」的霸氣承諾。

 語不驚人死不休的巴克利,今年季後賽最不看好勇士,甚至在節目中嗆聲,如果勇士能在總決賽擊敗綠衫軍,「說真的,我會吃掉整碗馬大便!」甚至點名同樣擔任球迷的史密斯(Kenny Smith ),「幾週後記得提醒我。」如今勇士重返王朝榮耀,全美各地網友們已迫不及待要看巴克利兌現男子漢賭注,由於另位球評「俠客」歐尼爾(Shaquille O'Neal)曾戲稱,巴克利萬一輸了,屆時最好換成大碗公,眾網友還希望大歐能夠見證這可能「讓人感到不適」的歷史畫面。 

 5月底勇士淘汰獨行俠率先進軍總冠軍戰,當初看好後者的巴克利就在大通中心直播現場,慘遭灣區球迷怒擲水瓶和衣服挑釁;2002年他也曾揚言,中國長人姚明沒辦法在NBA生存,結果賭輸了還在節目中當眾親吻驢子屁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