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生涯首支再見安 「辛拉麵」絕殺柯瑞

2022/06/17 23:16

富邦辛元旭再見安打。(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龔乃玠/新北報導〕富邦悍將「辛拉麵」辛元旭在9局下棒打統一獅終結者柯瑞,敲出生涯首支再見安打,率隊以5:4險勝獅隊,奪下2連勝,富邦勝率突破3成大關。

獅隊在9局下一壘有人敬遠林益全要抓辛元旭,他沒讓柯瑞得逞,逮中首球153公里火球,敲出左外野深遠飛球,一棒敲出生涯第2座單場MVP,他說,「柯瑞球速很快,鎖定高一點的球做攻擊。」

辛元旭昨在三壘防區單場演出3美技,總教練丘昌榮直誇很關鍵,今天單場雙長打直接打下勝利,上月底升上一軍攻守活躍。總教練丘昌榮認為,辛元旭從二軍上來,攻守都有好表現,希望能繼續保持。

丘總認為,辛元旭在二軍期間,二軍教練應該是給很多幫助,包括總教練陳金鋒和首席教練郭建霖,「二軍有些上來的選手表現很不錯,希望他們可以珍惜機會,繼續努力,二軍還需要金鋒和郭教練的紮實訓練。」

辛元旭表示,在二軍沒有調整很多東西,主要是一些小細節,像是棒子倒掉,陳金鋒都會提醒,「很開心能敲出第1支再見安打!」

,富邦辛元旭再見安打。(記者王藝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