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富邦驚險擊敗獅隊 丘總:很多地方沒做好

2022/06/17 23:24

富邦總教練邱昌榮。(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龔乃玠/新北報導〕富邦悍將今天靠「辛拉麵」辛元旭再見安打以5:4擊敗統一獅,但比賽過程打得很辛苦,還有一些跑壘失誤,總教練丘昌榮認為,雖然贏球,但很多地方沒有做好。

丘總表示,跑壘部分還要要好好檢討,雖然贏球,但跑壘確實不理想,得點圈部分也是,原本有幾次把分數拉開的機會,做不好的地方會跟部門教練開會討論,唯一解釋是球隊有些比較年輕的選手,「但打到職業應該都不是理由。」

羅力上午快篩陽臨時被拉掉先發,游霆崴臨危授命先發5局,猛飆6次三振,失掉3分,靠王勝偉在4局下超前高飛犧牲打,一度有望奇蹟的本季首勝,不料王尉永在8局上砸鍋。

丘總表示,游霆崴中午才接到要先發的通知,「原本跟投手教練說希望投到5局,如果3局也可以,臨危受命之下,今天表現真的很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