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不老傳說要續演! 40歲「野獸」林志傑睡一覺充飽電

2022/06/17 22:05

台北富邦勇士林志傑。(記者吳孟儒攝)

〔記者吳孟儒/新竹報導〕台北富邦勇士的40歲「野獸」林志傑前一場燃燒近37分鐘,攻下27分,超狂不老傳說讓球迷看得如癡如醉,今天談到身體狀態是否已恢復到可應付總冠軍賽,他說:「應該再睡一覺就差不多。」

勇士在季後賽首輪第四戰對台新夢想家打到二度延長,林志傑也發揮地淋漓盡致,賽後他承認,確實有點累到說不出話,而在週日比賽結束,他也休息了幾天,讓身體透過治療放鬆。

林志傑也清楚自己已是老將等級的球員,因此在身體恢復也有一套方式,透過休息、治療及飲食幫助身體復元,才能應付高張力的賽事。

對於即將在獲得「年度主場」的新竹縣體育館比賽,林志傑也沒想太多,畢竟他早已見過大風大浪,且旅外時就有過主、客場的豐富經驗,他強調,最重要還是做好自己,專注場上。

同樣也相當資深的37歲長人曾文鼎表示,就是做好萬全準備後,在場上完成教練交付的任務,而雖然他才剛當爸爸,但因為小孩還在月子中心,讓他在育兒、練球及比賽上還不至於出現衝突,現在可以全力拚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