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生涯第292轟出爐! 林智勝:德保拉很男子漢,都投直球

2022/06/17 22:26

味全龍林智勝292轟出爐。(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德保拉今天率領中信兄弟以3:1擊敗味全龍,雖然連續2場對味全投滿8局拿到勝投,唯一失分是被林智勝擊出生涯第292轟,林智勝盛讚他用直球對決是男子漢。

林智勝前次開砲是4月4日,今天是他暌違74天再敲全壘打,他指出,德保拉的投球很穩定,不會因為挨轟或失誤影響節奏,「他很男子漢,都投直球,我也沒辜負他,我打完他有對我笑。」

林智勝表示,德保拉的球速很快,全壘打那球也有145公里,他只能趁第1局還沒那麼快趕快打,「後面他就愈投愈快(最快151公里),還讓我打雙殺打,大概是生氣了。」

德保拉認為,第1局對林智勝球數0好3壞,不想保送必須投進好球帶,剛好失投就被逮到,「我們當過2年隊友,私底下感情很好,我知道他是很好的球員,但比賽視同戰爭,場上沒有朋友。」

中信兄弟先發投手德保拉。(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