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場外也拚!攻城獅找動力火車 勇士邀請謝金燕開唱

2022/06/17 22:31

勇士在G3邀請謝金燕擔任表演嘉賓。(富邦勇士提供)

〔記者吳孟儒/新竹報導〕P. LEAGUE+冠軍戰明天正式點燃戰火,演唱嘉賓也成為兩隊場外另類火拚,新竹攻城獅G1將邀請動力火車再次開唱,而勇士則在G3邀請謝金燕擔任表演嘉賓。

PLG冠軍戰由頭號種子攻城獅出戰衛冕軍勇士,兩隊將進行7戰4勝制系列賽,攻城獅握有主場優勢,G1、G2、G5、G7都在新竹縣體育館舉行,明天首戰將邀請動力火車開唱。

至於勇士也在今天宣布表演嘉賓,屆時23日的第3場回到主場和平籃球館,將請到金曲最佳台語女歌手的謝金燕開唱,盼透過她的經典的台語電音舞曲,搭配熱力四射的舞蹈,讓現場氣氛沸騰到最高點。

PLG冠軍戰也未演先轟動,攻城獅前兩戰主場門票都已售罄,甚至加開座位席販售還是秒殺,屆時單場都將湧進7200名球迷入場,而勇士稍早也公告,G3、G4門票都已賣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