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印尼賽》第21度對決戴資穎 陳雨菲透露對戰重點

2022/06/18 06:53

戴資穎將與陳雨菲進行第21度對決。(本報合成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超級1000系列印尼公開賽,中國好手陳雨菲與台灣一姐戴資穎將再度交鋒,陳雨菲在昨天的8強賽後談到對於此戰的想法。

陳雨菲在8強以21:16、21:10直落二擊敗日本女將奧原希望,賽後她坦言:「從上周打到現在精力和體能都會有些累,調動有些慢,很開心能夠堅持下來!」

隨後陳雨菲被問到下場比賽將會與戴資穎或是丹麥女將潔克絲菲德交手,陳雨菲認為,重點在做好自己,兩個人的實力都非常強:「只要自己有細節沒有做好很有可能就會輸掉比賽,明天肯定會全力以赴,準備好自己的戰術去發揮。」

陳雨菲上次與戴資穎交手是在今年泰國公開賽的決賽,當時戴資穎以21:15、17:21、21:12擊敗陳雨菲,兩人對戰戴資穎取得16勝4敗的優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