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體操亞錦賽》台灣第2面獎牌出爐!北教大林冠儀摘吊環銅牌

2022/06/18 07:01

台北教育大學的林冠儀在亞洲錦標賽摘下男子吊環銅牌。(教練鄭焜杰提供)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台灣好手林冠儀今日凌晨在2022年亞洲體操錦標賽男子吊環決賽,以14.200分摘下銅牌,也是台灣隊本屆第2面獎牌。

台灣男子隊本屆由李智凱、唐嘉鴻領軍,搭配洪源禧、林冠儀、徐秉謙、曾為聖,聯手收下成隊銅牌,並取得今年10月在英國利物浦舉行的世界錦標賽成隊參賽資格。

來自台北教育大學的林冠儀在吊環展現不錯的競爭力,先在資格賽拿下14.367分,以第2名搶下決賽席次;他決賽上以5.900的難度分,並取得8.300執行分,漂亮搶下銅牌。金牌是去年世錦賽冠軍中國蘭星宇的14.500分,也完成亞錦賽2連霸;銀牌為伊朗好手馬哈迪的14.433分。

林冠儀在2017年曾拿下亞洲青年錦標賽的吊環金牌,如今在杜哈亞錦賽站上頒獎台,也是他在成人組賽事的第一面獎牌。教練鄭焜杰期盼愛徒未來能繼續努力,替國家隊增加更多力量,在世錦賽再拿出好表現。

女子組部分,賴品儒跳馬以12.184分拿下第7,麥劉湘涵高低槓以12.067分居第5。亞錦賽今晚展開個人賽最終廝殺,「亞洲貓王」唐嘉鴻在男子單槓決賽亮相,以及曾為聖跳馬、洪源禧雙槓,期盼能再替台灣隊收下獎牌。

台北教育大學的林冠儀在亞洲錦標賽摘下男子吊環銅牌。(教練鄭焜杰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