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39歲老鬼防禦率1開頭 韋蘭德坦承差點加入洋基

2022/06/18 09:15

韋蘭德。(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空人39歲王牌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過去兩季飽受傷病困擾,今年睽違近2年重返賽場,但絲毫未受到任何影響,持續大殺四方,宰制大聯盟投手丘。近日他也提及,去年休賽季決定回歸太空人前,他曾強烈考慮加入美東兩支強權藍鳥以及洋基。

韋蘭德雖然過去2季幾乎沒有投球紀錄,不過去年季末仍吸引多隊追逐,他今天也坦承,他差點就要轉戰藍鳥或是洋基,「休士頓一直是我首選,不過起初談判並不順利,又有其他球隊對我有興趣,當時多倫多佔據領先位置,他們非常積極,我也和史普林格(George Springer)談了很多。」

「但最終太空人願意開出相同報價,而紐約總是落後另外兩隊一步,因此當我確定與休士頓簽約的時候,我也很感激藍鳥為我所做的一切。」韋蘭德告訴《ESPN》記者帕桑(Jeff Passan)。

韋蘭德本季上演「不老傳說」,目前8勝不僅並列聯盟第1,防禦率僅1.94也高居聯盟第7,完全不像過去2年因韌帶置換手術僅出賽1場的老將,也讓他休賽季與太空人簽下1年2500萬美元(約新台幣6.93億)的合約,如今看來值回票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