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這輩子一定要贏一次」泰國組合對戰13連敗終扳倒中國高牆

2022/06/18 08:56

賈一凡/陳清晨止步8強。(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超級1000印尼公開賽女雙賽事,泰國組合吉迪特拉恭(Jongkolphan Kititharakul)/巴宗哉(Rawinda Prajongjai)昨在8強以21:19、21:15扳倒中國頭號種子賈一凡/陳清晨,終結對戰13連敗。

泰國組合此役之前面對中國這對世錦賽冠軍,13次對決全數落敗,昨雖以直落二獲勝,不過兩局都是從落後時追趕、逆轉戰局,「我覺得這輩子一定要擊敗他們一次,」吉迪特拉恭賽後興奮表示,「有時候跟他們打得很接近的時候,我們的心態都無法控制住,但今天我們試著保持冷靜、不要過去急躁。」

賈一凡賽後則說,今天確實感受到泰國組合在擊球上放慢速度,導致很難發動有效攻擊、節奏也被打亂,「因為上週打了印尼大師賽,我們身體上也有些狀況,但對手今天的表現也很棒。」

泰國組合首度扳倒中國組合。(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