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勇士隊冠軍是靠買來的?老闆正面回應了

2022/06/18 08:31

勇士隊奪下8年來第4冠。(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隊奪下最近8年的第4冠,老闆拉寇伯(Joe Lacob)昨天也正面回應關於近期「勇士冠軍是靠買來的」言論,他直言:「完全是胡扯的笑話。」

拉寇伯表示:「除了威金斯以外,我們的其他球員都是透過選秀選來或是低薪簽下的,而且威金斯還是用交易換來的,為什麽有人會覺得我們花大錢買到了這座冠軍,這種言論太瘋狂了。」

「我們一直在進行評估,如果我們覺得沒有機會爭冠的話,我們就不會花這麽多組建陣容,當有機會走得更遠甚至爭冠時,我們肯定會竭盡所能,但也會讓每一筆錢都花在刀刃上。」

他表示,「我猜很多球隊不能也不會這樣做,因為我們的業務做得很棒,我們能高效產出價值並因此獲得很多收入,所以我們可以多花一些錢。毫無疑問,如果我們覺得自己沒機會爭冠的話,我們就不會這樣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