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台灣小將好棒!德國賽11組人馬晉4強、男雙4席全包

2022/06/18 09:31

男雙第2種子吳冠勳/魏俊緯。(資料照,中租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屬於BWF未來賽系列的2022德國羽球國際賽本週於波恩登場,台灣小將傳回佳績,共有11組人馬晉級4強,其中男雙更是4席全數包辦。

男單20歲好手蘇力揚、22歲陳紀廷一路過關斬將進入4強,今將分別對上印尼、馬來西亞選手,若都贏球決賽就能上演台灣內戰。目前世界排名71位的台灣女將宋碩芸,此次高居大會第2種子,此次四強面對印尼三姝夾擊,盼能脫穎而出。

男雙方面,台灣此次有四組人馬參賽,且籤表相當平均,最後成功在4強會師,第8種子楊明哲/邱相傑將對決第4種子蘇敬恆/葉宏蔚,第2種子魏俊緯/吳冠勳則要與廖晁邦/林家佑廝殺。

女雙也有三組人馬晉級,第3種子李佳馨/鄧淳薰要與許雅晴/林琬清先進行台灣內戰,第2種子女雙張淨惠/李芷蓁,則要對上印尼組合。混雙部分,台灣第5種子陳子睿/程琪雅也闖進四強,要與法國組合爭取決賽門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