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列CP值低洋將提到王柏融 日媒:雖然他有點微妙但⋯

2022/06/18 09:14

王柏融。(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媒體《現代商業》近日撰文盤點日職球團近年來簽的高薪低效洋將,當中提到王柏融的名字,不過也提到火腿還有更嚴重的「薪水小偷」。

報導提到,火腿在洋將投資方面失敗的案例已經算是洋聯球團中較少的,主要有三人,包括2015年花6000萬日圓簽下的洋砲赫米達(Jeremy Hermida)、2019年花7000萬日圓簽下洋投巴貝托(Johnny Barbato)、以及2019年7000萬日圓簽下的洋投漢考克(Josh Hancock)被列為CP值超低。

報導指出,「雖然王柏融的情形也是有點微妙,但是火腿付了一定薪水、卻根本沒有成為戰力的洋將還大有人在,就是上面這三人。火腿每年都會較早完成新洋將的部屬,但多年下來,有辦法成為球隊主力的洋將只有萊爾德(Brandon Laird)一人。是時候去尋找一名大物洋將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