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場均得分聯盟墊底 老虎叫上百大新秀榜眼救援

2022/06/18 10:16

格林。(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老虎今年開季原先備受期待,未料開打後打擊端萎靡不振,場均僅得2.68分位居聯盟墊底,球團今天也決定叫上農場大物、百大新秀排行榜第2的格林(Riley Greene)緊急支援,希望能夠拯救貧瘠的打者群。

格林原本開季就要從大聯盟出發,他在春訓期間繳出4成21打擊率,並有2轟、4分打點,9支安打中更有7支長打,陣中39歲準名人堂球星卡布雷拉(Miguel Cabrera)甚至點名他為汽車城狀態最好打者,但卻在賽季開打前1週因為一次自打球傷退,檢查結果確定腳部骨折,將至少休養6至8周。

經過近2個月休養,格林終於在5月底回歸賽場,並在復出第5場比賽就轟出3分砲,向老虎球團宣告自己已準備妥當,上週接受訪問他也提到,「我感覺很好,腳已經完全康復沒有問題了,終於能像一個正常的棒球員。」

老虎今天宣布陣中主戰外野手米德斯(Austin Meadows)因確診陽性放入傷兵名單,因此選擇將格林從小聯盟拉上來,有機會在明天迎來大聯盟開箱,跟隨農場大物托克森(Spencer Torkelson)、費奧多(Alex Faedo)、寇迪·克萊門斯(Kody Clemens)等人腳步,達成職業首秀。

格林在2019年選秀會上首輪第5順位被老虎選中,擁有絕佳的打擊天賦以及聯盟平均等級的速度,去年賽季更在小聯盟火力全開,繳出3成01打擊率、24轟、OPS.921驚人成績,且外野3個位置都能防守,被看好成為老虎未來基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