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2位古巴球員墨西哥叛逃遭逮 外媒曝可能下場

2022/06/18 10:14

兩名嘗試叛逃的古巴選手Alfredo Fadraga(左)、Yosvany Avalos。(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古巴球員近年來常透過國際賽期間出逃,光是2021年就有17名球員叛逃成功,古巴隊近日到墨西哥參加U23泛美賽,又有兩名選手脫隊、嘗試叛逃,不過最終以失敗告終。

根據古巴記者羅梅洛(Francys Romero)指出,離開隊伍的分別是23歲的捕手Alfredo Fadraga以及22歲的投手Yosvany Avalos,兩人在當地時間週三離開隊伍,古巴隊隨即要求當地警方展開調查,最後成功逮到兩人。

此次的賽事將在當地時間19日結束,不過羅梅洛指出,古巴隊為避免風險、再讓他們有脫隊的機會,在賽事結束前,就已先將兩人送回國。另外他也提到,「他們回到古巴後可能會面臨多年或終身禁賽,也有人認為會被判罪,不過這點並不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