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綠衫軍爭冠失利不氣餒 布朗:未來一片光明

2022/06/18 10:53

布朗對球隊未來樂觀。(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塞爾提克昨天爭冠失利,敗給經驗老道的勇士,止步總決賽,不過陣中球星布朗(Jaylen Brown)被沒有因此喪志,並表示球隊前景一片光明,期待明年再次重返總冠軍舞台。

綠衫軍雖然距離睽違已久的冠軍僅差2勝之遙,不過布朗並沒有懊悔太久,這個系列賽擔起得分重任,場均23.5分為全隊最高,確定遭到淘汰後他表示,「未來一片光,我總認為人們能在逆境中成長,我們還有很多東西要去學習,只能說我們的時代還沒到來。」

塞爾提克昨天並非沒有贏球機會,雖然打出絕佳開局,但隨後遭勇士打出一波21:0攻勢,並一度落後達到22分,眼看贏球機會越來越渺茫,綠衫軍逆風飛翔,硬是將分差追到僅剩個位數,無奈一哥塔圖姆(Jayson Tatum)下半場熄火,無緣帶領球隊翻盤,只能在主場看著對手捧起獎盃慶祝。

塔圖姆賽後也難掩失望提到,「這對我們來說非常難受,我感覺可以做得更好,但我們仍嘗試奮戰,就像這個賽季、整個季後賽的縮影一樣。」

綠衫軍雖然無緣贏下冠軍,不過主力陣容仍非常年輕,布朗目前25歲,塔圖姆也僅24歲,球隊未來仍大有可為。布朗也說道,「對我來說,這就是成長的一環,繼續變得更好,找出更好的方式來領導這支球隊,我們前景非常明亮,我已經迫不及待明年再次回到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