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張育成低迷卻能上場 美媒酸海盜:是我們太蠢不懂棒球

2022/06/18 11:12

張育成。(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海盜今在主場迎戰巨人,打線遭到巨人左投羅冬(Carlos Rodon)壓制、僅擊出2支安打,終場以0:2遭完封,台灣好手張育成2打數無安打。

羅冬今主投8局一夫當關、僅被敲2安、送出8K,巨人靠岡薩雷茲(Luis Gonzalez)、佩德森(Joc Pederson)各一發陽春砲就帶走勝利。

台灣好手張育成今擔任第七棒先發二壘手,3局首打席吞下三振、5局選到保送,8局游擊方向滾地球遭刺殺,賽後打擊率降至1成32。

先前曾說不懂海盜為什麼要網羅張育成的專欄作家科瓦西維奇(Dejan Kovacevic),今再度於推特大開嘲諷,先是在3局下開打前表示,「等一下張育成是首名打者,如果要去販賣部或廁所是很好的機會,你什麼都不會錯過的。」

張育成隨後在該打席於2好1壞後被一顆滑球引誘揮空吞K,科瓦西維奇再度開酸:「他本季(此役之前)36打數5安吞了19K,但沒關係繼續讓他上場吧,因為我們大家都很愚蠢、不懂棒球,這很正常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