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前中職洋投登板後援 洋基4轟打爆藍鳥勇奪8連勝

2022/06/18 10:51

史坦頓開轟。(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今天踢館藍鳥客場,團隊單場火力爆發14安包含4轟,終場12:3打爆對手,近期勇奪8連勝。賽後48勝16敗,勝率站上.750。

藍鳥隊此役在第二局靠著莫雷諾(Gabriel Moreno)安打先馳得點,不過洋基在第4局予以回應,托瑞斯(Gleyber Torres)敲安追平、東岡凱爾的滾地球帶有超前分打點。洋基在第5局更是單局5發長打把藍鳥隊打得七暈八素,包括史坦頓、拉梅修、瑞佐等三人都開轟,單局灌進8分。第9局蓋洛也開轟,終場就以12:3獲勝。

洋基先發投手蒙哥馬利(Jordan Montgomery)此役主投6局,僅被敲3支安打丟掉2分,飆出5次三振,順利收下本季第3勝,賽後防禦率2.72。

前中職洋投邦威(Manny Banuelos)在第7局洋基大幅領先時登板後援,投1.1局,丟出2次保送、被敲2支安打丟掉1分,另有1次三振,本季投8局,防禦率上升到2.16。這也是他本季第4度登板、連2場登板有失分情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