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昨奪本季第8勝 瑪斯古夫今進肺炎傷兵名單

2022/06/18 11:40

瑪斯古夫進傷兵名單。(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教士王牌瑪斯古夫(Joe Musgrove)昨天延續開季絕佳表現,繳出7局好投,率領球隊創下近24年最佳開季成績,未料今天卻進入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傷兵名單,想繼續堆高連勝紀錄只能再等等。

瑪斯古夫昨天在面對小熊比賽先發,繳出7局失2分優質先發奪勝,順利拿下本季第8勝並列聯盟勝投王,且還未嘗過敗績,防禦率1.59也排在聯盟第2,僅次於同區勁敵道奇投手岡索林(Tony Gonsolin)的1.42。

更難能可貴的是,瑪斯古夫本季12場出賽全都繳出優質先發,成為繼1944年以來,史上第7位從賽季開始至今達成此成就的球員,此外,他今年還未有單場失分超過2分,勝利貢獻值(WAR)更高居所有投手第5。

在瑪斯古夫進入傷兵名單後,教士預計拉上3A右投Reiss Knehr頂替其位。不過好消息是,本季剛從韌帶置換手術回歸的右投克萊文傑(Mike Clevinger),今天也從武漢肺炎傷兵中移除,有望補上瑪斯古夫缺陣的空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